MYECHOOFSOUL

他很清楚这些人在为谁而落泪|微博同名
联系方式 vx:zhishixiaogou182907(非生活号)
qq:809602473(可扩列)

ECHO|呢喃的词句谁在听

  =echo/扣,各平台同名。

  

  是破写字的,板写➕手写。没学过,江湖体,写很烂,主页写字含量90%以上,可能会有不定期碎碎念掉落。

  

  大三,风景园林,INFJ;头像就是我推,唯叶主义。

  写字内容取决于我最近在看的或者我很喜欢的书/电影,写什么凭心情;发现wb互关会回关/关注,看到喜欢的字也会关注,不需要礼貌回关除非是双向。

  原耽相关活动只接熟人邀请,全职相关活动请大力砸向我。

  

  很雷xz和bjyx,很雷剧版全职高手,看到会死。

  

  ●关于喜好

  目前除了全职高手无固定喜好,杂食,很杂,什么都看。

  

  ●关于工具

  板写:大部分是IPad Air 4+procreate+二代笔;偶尔会用Wacom ctl672+PS。

  手写:硬笔是晨光直液笔,秀丽笔是斑马或点石。

  

  ●关于授权

  自用壁纸/背景/头像/刻章等等红心蓝手就行,不需要找我授权;除此以外🈲一切。

  

  ●关于约字

  最近很忙暂时不接。

  

  目前就想到这么多,很高兴认识你,相处愉快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4)